小屿爱吃棒棒糖

来自重庆九龙坡一位写破文的~

超星车队那小子不简单(2)

观影人员竞速5.6.人员

纯粹因为看某些竞速的人不爽

来打脸它们

私:所有时空的猪猪侠是一个人一只猪

     以前所拥有变身的五灵锁也都还在

     初代所有技能也都在(例:降龙十八掌)

人物性格掌握的不是很好

慎入

[]表示系统说的话

加粗表示观影/直播内容

…… 表示转场

CP偏猪菲 但不多「因幸福救援队和五灵王时代」

友谊向

(个人比较喜欢五灵王时代)


“博士,你不会弄丢了吧?”小呆呆质疑着。

“这...怎么可能!那么重要的东西我怎么会弄丢!嘿嘿...”迷糊博士眼神躲闪着小呆呆,“继续看吧...”

[我说迷糊老登博士 你丢了就丢了 我能把那个传送过来...]

话音未落,迷糊博士就感觉到有几双眼睛正狠狠的瞪着他。

“不要急,不要急,那个...那个系统不是说它能传送过来...”

砰!

啪!

“啊!哎哟!”迷糊博士成功的被揍成了熊猫脸,“我说你们懂不懂得一点尊老爱幼啊!!!”

“真是的!难怪您不让我们用五灵锁,原来是您弄丢了!”猪猪侠瞪着迷糊老登博士。

[好啦好啦 各位消消气 我给你们传送过来不就得了]

“这还差不多。”猪/菲/呆/超/波

其他人看着这场景一脸懵逼,他们认为这几只猪简直颠覆了他们的三观。

待五灵锁传送过来后,猪/菲/呆/超/波才没有继续瞪着迷糊老登博士。

[好的 继续观影]

〈猪猪侠边走边说着:“在棒棒糖的美味之中安息吧。”变身也随着消失。在收集完棒棒糖之后,猪猪侠拿着又一个牌子出来说了一句“卡!其实我们用不用那么认真啊。”超人强走出来捂住他的嘴,说了一声“嘘”,然后又把一只手慢慢放了下来,“你听。”画面随着转变,超人强取下戴在他耳朵上的护目镜。(作者乱入:其实我也不知道它叫啥)〉

“好...高级...”星航不知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厉害吧!这些全是由迷糊博士一个人完成的!”猪猪侠

迷糊听完猪猪侠的话,立马摆出一个自我认为很帅的姿势

“博士,你的肚子露出来了”超人强

“就你多嘴!”迷糊老登博士揪着超人强的耳朵

〈下面的人高喊着“好哇好哇”“太精彩了”“变身战队”“变身战队”〉

“真是的,如果五灵锁一直在我身边,我早就去教训雷普森那个家伙了!”猪猪侠

(作者乱入:其实雷普森坐在前面,猪猪侠没有发现)

“其实雷普森坐在前面”大福

当然猪猪侠没有使用五灵锁教训雷普森,因为超人强直接掏出了大炮

(图片参考↓)

但超人强和猪猪侠来得及还没使用,就被迷糊老登博士给阻止了

“你们俩是把这儿当成战场吗!伤及无辜怎么办!给我收了!”迷糊老登博士向他俩大吼着

超人强:唉,又使用成大炮

猪猪侠:等我下次变成铁拳虎去教训雷普森

雷普森:感谢迷糊

其他人:惊吓/看戏/支持

其他人【除主角团:超人强哪来的大炮

(作者乱入:主角团就是侠菲呆超波迷)

〈“听到这些,我此生无憾呐!”超人强伤感的拍着胸膛。“唉,”波比看向一旁的菲菲说,“老大又开始发花痴啦。”“有那么多支持者”菲菲捂着双手放在胸前,“连我也有些感动呢。”看向一旁的猪猪侠。小呆呆甩了甩他的鼻涕and脑袋。“好肉麻呀你们”猪猪侠。〉

“看!我的产品多么受欢迎!”迷糊老登博士又摆了一个自我认为很帅的姿势

“博士,你的肚子又露出来了”猪猪侠

“猪!猪!侠!!!”迷糊老登博士给了猪猪侠一个爆炒栗子

(作者乱入:其实猪猪侠说的是实话)



呵呵哒

昨天几乎没拿到手机

因为要开学了

我估计我也跟不了多少了

开学后周末更

这个文我估计我得写很久

大概有100多章

评论(81)

热度(9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