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屿爱吃棒棒糖

来自重庆九龙坡一位写破文的~

不就是风暴前线吗?打败他们分分钟的事【番外

私设:所有时空的/侠/菲/呆/超/波/糊/都是同一头猪

慎入

地点锁定:竞速星

小短打

来个番外

“来吧,伙伴们,我认为我们不需要隐藏的实力了。”

“变身战队/怪物研究社/五灵卫/小虎队/好久没一起战斗了。”


10分钟前......


“猪猪侠!快起床!今天菲菲他们要来!!!”迷糊博士朝楼上喊着。

“来了来了!”猪猪侠飞快的穿好衣服飞快的下楼。


“迷糊博士!伙伴们在哪儿!?”猪猪侠很激动,因为来竞速星这几个月都没有见到他们。

“快了,还有7秒。”迷糊博士

“猪猪侠?他们是谁啊?”星航

“他们是我从小到大的伙伴。”猪猪侠


“啊!他们到了!”迷糊博士

“菲菲!小呆呆!超人强!波比!娜娜!”猪猪侠飞快的跑了出去(貌似用了超凡速度)

“猪猪侠/小猪猪/队长!”


接下来就是叙旧介绍时间啦


“对了,猪猪侠菲菲小呆呆超人强波比你们跟我来一下”迷糊博士

迷糊博士的房间里.

“迷糊博士你找我们干什么啊?”猪猪侠

“看!”迷糊博士举起手中的五个锁

“五,五灵锁!”

“迷糊博士您居然找到了它!”

“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还有你们的元灵。”

“阿五!迷糊博士你...”

“哎,别那么多废话,再说我就收回去了。”

“不不不没有”

……


砰!

有一艘飞船停在外面,上面还有风暴前线的标志。

“风暴前线?”娜娜

于是双方开启了争斗。


“好久不见啊小猪猪们”卡尔

“卡尔?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猪猪侠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卡尔

“不不不,我想你是不知道吧?”猪猪侠,“对吧,菲菲。”

“当然,像他那样的二等兵怎么可能会知道这样的高级情报。”菲菲

“什么?你们居然怀疑我不知道?!”卡尔,“我们来这是拿走P型剂,我们要用P型剂把整个竞速星毁掉!”

“谢谢你的消息卡尔”超星五灵侠

“不用谢我...等等,我好像被利用了”卡尔

“请把好像去掉”超人强

“回家找妈妈去吧!”娜娜一拳把卡尔锤上了天

“好了伙伴们,我想我们应该去雷普森的工厂”猪猪侠

“在这之前我想我们应该把这些士兵给除掉。”菲菲

“看我的”超人强,“五灵威力变身!”

好的超人强变成了石甲熊。

这阵仗除了侠菲呆波迷其他人都被吓了一跳。

“蛮熊震怒!”石甲熊一招把那些士兵给打飞了,然后又变回来。

“超人强,动作挺快嘛”猪猪侠

“当然,我可是超人强!”

“我们得赶紧走了”波比

“来吧,伙伴们,我认为我们不需要隐藏的实力了。”猪猪侠

“变身战队/怪物研究社/五灵卫/小虎队/好久没一起战斗了!”超人强/小呆呆/波比/菲菲

“娜娜,你留下来保护我们”迷糊博士“菲菲,我想他们需要你变成火焰鹤,然后带他们飞过去”

“好”菲菲/娜娜

“五灵威力!变身!”

好的菲菲变成了火焰鹤,带猪猪侠他们飞走了。

“迷糊教练,这...”星航

“哇,超人强竟然能变成一头巨熊,菲菲能变成仙鹤”娜娜

“嗯...现在先不说这些,等他们回来后我慢慢解释...”

……

雷普森工厂。

“这也太好找了吧,看!那是黑云和迷雾。”菲菲

“走吧伙伴们”

……

“嗨!我们又见面了”猪猪侠

“哈哈哈哈哈哈不自量力的小猪猪们,”黑云,“在这里,你们的超能力都会消失”

“是吗?那试试看五灵王的力量!”猪猪侠

“五灵威力!变身!”侠菲呆超波


变身过程跳过


石甲熊把黑云一拳打倒在地,火焰鹤把迷雾烫成了重伤,冰封鹿和神木猿把周围的士兵给解决了,铁拳虎使用“极限猛虎拳”成功的黑云打得没有还手之力了。


变身时间十分钟到了


“唉,我还想用五灵合击来着”超人强

“只怪变身时间太短了,唉”猪猪侠

“终于可以用五灵锁了,早就想用五灵锁来教训风暴前线了”波比

“躲躲藏藏的真麻烦”小呆呆

“等一下,你们看,那是决竞球”菲菲

“哇,好久没打决竞球了”猪猪侠

“我想,博士把元灵给我们的原因就是五灵锁只能变身10分钟”菲菲

“真棒,不过这些P型剂要怎么处理”超人强

“上交给联盟怎么样”菲菲

“这个主意不错”波比

“好,就怎么办”猪猪侠

“你们,是当我们不存在吗!”黑云

“我想是的”菲菲

“想要走!先过我们这关!”迷雾

“废话真多”波比

“元灵之力!变身!”

“看我的!飞火流星!”菲菲

“可恶!”黑云想要攻击菲菲,但被超人强和小呆呆的钻石壁垒零度冰墙给挡住了

“狂风扫落叶!”波比又把迷雾给打的没有了力气

“最后一击!超时空,猛虎金刚闪!”

毫无疑问,猪猪侠他们赢了。

……




【碎碎念:

1.迷雾那么容易被击倒是因为黑云让超能力给消失了

2.个人认为黑云的力量不足以与五灵王元灵衡抗

(可以去看看超星五灵侠4.最后一集 个人感觉黑云不是很强)】

评论(23)

热度(7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